员工访谈

应聘联系方式
  • 0731-84023662
  • 0731-84069186
  • 湖南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十二路18号

王尚谈精城:与精城一起铸就梦想

2021-07-22 来源:精城特瓷 作者:谢勇  阅读:

        王尚班长作为如今湖南精城特种陶瓷有限公司机加班的班长,带领着一个近二十人的精英团队,是精城生产车间的核心骨干之一。可是在王班长刚来到精城的时候,精城的机械加工和磨具制造车间还是一片空白,是他用汗水和魄力陪伴精城机加班一起成长,铸就梦想。
        王尚班长走出学校之后,凭借自己的努力学会了数控编程和磨具制造,这个过程充满了汗水和艰辛。刚开始,与他一起学习的人并不少,但是在枯燥艰涩的数控知识面前,能坚持的人越来越少,很多人选择了中途放弃,只有王班长深挖精研,坚持到最后,真正掌握了这一门技艺。
        王班长是在2016年与精城结缘,当时精城杨总决定大力引进新设备,发展提升精城的生产能力,于是就成立了机加班,引进了两台新设备。有了设备之后,自然就需要相应的操作人才,就是在这种情况下,精城的许部长和王班长有了联系。
        但当时的王班长还比较犹豫,因为他那时还在株洲工作,刚刚在株洲买了房子,孩子也刚出生,并不适合换地方。可谁也没有想到,就在2016年年底,王班长所在的公司就因为经营问题面临倒闭,工资迟迟发不下来,迫于生活的压力,王班长就决定来精城看看,只来了一次,王班长就被精城的风采深深吸引。
        王班长说:“我在很多家公司待过,但是杨总真的不一样,无论是他的经营理念还是对员工的态度以及对我的信任和支持,都让我一下子就认定了精城。”
        2017年,王班长就顶着家里的压力来到了精城,在这里开始了他的梦想之旅。
        2018年,王班长毅然卖掉了株洲刚买两年的新房子,在精城旁边买下了新房子,这就是精城给他的信心和勇气。
        王班长说,在精城他的才华有了足够的施展舞台,只要是合理的、适合公司发展的,领导都会全力支持。就这样,王班长陪伴精城的机加班一起成长,从最初的一个人两台机器到现在的成规模精英团队。
        王尚班长与精城一起铸就梦想,对未来也充满了信心,他认为只要有基础,肯学习,精城就是梦想的舞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