员工访谈

应聘联系方式
  • 0731-84023662
  • 0731-84069186
  • 湖南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十二路18号

肖灿谈精城:在温暖中成长

2021-07-22 来源:精城特瓷 作者:谢勇  阅读:

        肖灿,28岁,来到湖南精城特种陶瓷有限公司仅仅3年,如今已经是外贸部最出色的业务经理之一,他对于精城的感受是舞台更广、发展和发挥空间更大,在温暖的关怀下实现了自我成长和蜕变。 
        从学校毕业之后,肖灿也和大多数年轻人一样,选择了去沿海城市闯荡,而他的第一份工作正是在浙江温州,做的也是外贸类的工作。虽然说在温州对接的产品和客户与如今精城的业务差别很大,但是那几年的磨砺给肖灿打开了思路,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。
        在温州闯荡了几年之后,肖灿的心也渐渐的沉淀了下来,因为是家里的独生子,考虑到以后要照顾父母,考虑到后期要买房,在综合比较之后,他选择了回到家乡湖南。
        相比于同类型的其他城市,长沙房价低,生活节奏慢,幸福指数高,美食美景数不胜数,是长期定居的理想选择,而肖灿也在这里逐渐站稳了脚跟,取得了一定的成就。
        2019年,肖灿圆了自己的买房梦,在湖南有了属于自己的家。而在买房过程中,精城特瓷的杨总亲自借给他5万块钱,这是领导的温暖和关怀,也是公司对人才的培养和重视。
        在生活上,肖灿实现了梦想,在工作上,他同样获得了巨大的进步。“在精城,杨总是真心希望公司的员工能够快速成长,独当一面,所以一旦有机会,杨总就会毫不犹豫的交给我们,比如出国的机会,参加国外大型展会的机会。这些在以前的公司都是只有领导才能享受到的,如今在精城我已经多次获得了这样的机会,见识了很多,也学到了很多。”肖灿这样告诉我们。
        谈起工作,肖灿更加神采奕奕,他说在精城才真正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大团队合作。
        在一次业务中,乌克兰的客户要来精城实地考察,可是在飞机降落前机场却起了大雾,导致飞机无法正常降落,肖灿在机场等了好几个小时也没接到人,而且也无法联系到客户,心里被焦急和担忧充塞。
        客户到达精城公司的时候,比原本的约定的时间晚了三四个小时,这让许多计划好的流程无法正常进行。这个时候,杨总亲自出马,率领外贸部的同事一起讨论,出谋划策,最终帮助肖灿拿下了这一笔200多万的订单。这一刻,肖灿最直接的感受就是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,精城是一个整体,是一个大团队。
        现在肖灿有了房子,业务也越做越好,他新的梦想就是在买车之后,能买一辆高品质大排量的摩托车,在周末的两天或者法定节假日自由的追逐速度与狂风。他认为,以精城的舞台和机遇,实现梦想并不遥远。
 

 
上一篇:没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