员工访谈

应聘联系方式
  • 0731-84023662
  • 0731-84069186
  • 湖南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十二路18号

肖菊秋谈精城:热爱与信念是18年兢兢业业的原动力

2021-07-22 来源:精城特瓷 作者:谢勇  阅读:

        肖菊秋2003年来到湖南精城特种陶瓷有限公司,如今已经是精城生产技术部陶瓷车间喷瓷包装班的班长,是一个15人团队的领头人,她18年如一日,始终认真负责兢兢业业,用时间与坚持诠释了热爱与信念。
        肖班长来到精城时,精城的规模还不是很大,那时候肖班长负责的事情非常多,除了喷瓷包装之外,还要把控产品的质量,关注产品的产量,就连安全方面的事情,肖班长也有所涉猎。
        认真严谨是很多领导与同事对肖班长的评价,当我们问到肖班长的工作感悟和对精城的看法时,她很直接的告诉我们:“如果不是发自内心的喜爱和认同,谁又能一口气坚持18年呢?”她用行动告诉我们,热爱与信念是18年兢兢业业的原动力。  
        肖班长谈到工作与压力时提出了自己看法,她认为在精城压力都是自己给自己的,如果只想混日子,不思进取,那么压力就会很小,但是如果想要对手上的工作深挖精研,想要在精城提升自己,那自然会有一定的压力。
        现在,肖班长就住在精城公司附近,她已经把精城当做了自己的另一个家,公司忙碌时,肖班长总是积极加班,工作之余,也能很好的照顾家庭和孩子,是真正的工作家庭双丰收。
        热爱是坚持的动力,也是快乐的源泉,这一点在肖班长的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诠释。精城是一个温暖的地方,也是一个筑梦的地方,只要你愿意努力,这里就将是你腾飞的舞台。